何萌萌小佳佳

想做可爱又有趣,善良又勇敢的人

【大虞海棠】xql的异地恋的日常8

“要走了?”感觉到身边人的动静,虞书欣转过去问赵小棠

“两天后见了,姐姐,我会想你的”赵小棠正早起身

“亲亲再走”虞书欣嘟嘴撒娇

赵小棠深深的吻了一下虞书欣,吻完后赵小棠顺了一下虞书欣的头发

“我走啦,姐姐多睡一会儿”说完刚要起身,身后的人又抱住了她

“再抱抱”虞书欣沙哑的沙哑分明还没清醒,赵小棠听到后转过去深深把虞书欣拥入怀中~理理虞书欣的头发,又亲了一下虞书欣的脸颊,在虞书欣耳边说

“我走了宝贝~”

“拜拜小棠,早点回来我等你”虞书欣蹭蹭赵小棠,用萌萌的小奶音说到

赵小棠舍不得的放开虞书欣,坐在床边说“走了,姐姐,好好休息~”说完帮她把被子拉好,又不舍的看了好几眼

虞书欣再次醒过来,床边只有燕窝和早餐,打开手机还有一条微信

【姐姐我走了,记得吃早餐和燕窝,牛奶记得热一下】虞书欣看了之后内心一阵温暖,边吃早餐边发微信

【小棠,到机场了吗?】

【刚刚到,姐姐醒来了?吃早餐了吗?】

【吃过啦,谢谢小棠,有你真好(⌒▽⌒)】

【嘻嘻(♡˙︶˙♡)姐姐我要上飞机了,下了给你说】

【好】

到了录制节目的地方赵小棠赶忙给虞书欣发微信

【我到住的地方了,姐姐不在身边的第一晚,想姐姐】发了一个可怜兮兮的图过去

【我也想小棠】发了一个给你一大口亲亲的表情

两个人聊了一会互道晚安

第二天赵小棠醒来就要去录节目了,发了个微信给虞书欣就出门工作去了

【早安姐姐,我今天录节目可能不能和你发微信啦,姐姐想我的话可以给我发微信,我回去跟你视频】

虞书欣醒来看见赵小棠打开的微信回了,然后就去无聊的冲浪了

【好的,注意防晒,自己注意安全】

虞书欣追了几集电视剧打开微博发现很多人@自己,原来是制作人姐姐让自己和小棠去拍戏,虞书欣很开心,喜欢的姐姐认可她们,还让她们一起拍戏,真的特别开心

虞书欣回复了后发现赵小棠一直在拍综艺没有时间回复

【我用你玩手机回复微博?】

虞书欣看了自己的回复的微博,在哪里傻兮兮的开心了半天,被人认可和喜欢真的很快乐,特别是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

然后去看微博才这件事情竟然是因为博主把自己的名字和小棠的头像发了一条微博,然后有粉丝去下面呼吁让她和小棠一起拍戏,最后竟然被回复了,然后才有了这条微博

看着这个事情感觉很有趣,果然自从认识了小棠,有很多有趣又幸运的事情呢

虞书欣继续在微博逛,发现竟然有好多赵小棠和队友的照片,看着很亲密

虞书欣很不开心,给赵小棠发去了微信

【赵海棠,你每次出去都和小姐姐那么亲密】

【我一个人在家你却在外面和别人玩的那么玩的开心】

【我生气了,录完节目快来哄我】

【坏蛋,笨蛋,臭小棠,不在身边还气我】

发了很久赵小棠小棠也没回,虞书欣明知道是工作也很醋

【你对别人要有尺度,不要太过】

【我要去找别人了,气死你】

过了一会虞书欣看到赵小棠给粉丝发椰子

又发了一条

【我也要吃椰子】

【我真的很生气,我要出去约会了,哼】

虞书欣觉得自己不能再呆在屋里了,不让更生气,于是约闺蜜去逛街了

买了一堆东西,吃了很多好吃的,虞书欣的快乐又回来了

刚到家一会赵小棠就发来了视频

“姐姐”

“我们很熟吗?”

“姐姐,别生气嘛,那是工作需要,我和别人都是朋友”

“工作需要?!你手都放在人家身上了,你眼睛看哪里,你还对别人笑的那么开心”

“姐姐,姐姐,那是在拍摄,我真的没有,我距离保持的很好的”

“哼,随便一张照片都能证明,你不爱我这件事情,我怎么这么惨,对象出去一天就移情别恋,真海,我挂了,我不听,我听不进去,我脑袋里全都是你们甜甜的笑,我太酸了”

“姐姐,姐姐,你别呀,别别别,我真的,哎呀,我真的没有,你看到的都是在拍摄,我一没拍就保持距离了”

“真的?你要是骗我回来约你去爬山”虞书欣吓唬道

“真的,姐姐还不知道我,只对你用心,只对你是真心”赵小棠一脸认真

看到对面视频里认真又疲惫的眼睛,虞书欣心软了

“算了,相信你,你和别人有点距离,别太亲密,听见没?”

“听到了姐姐,刚刚姐姐说什么爬山?”赵小棠傻兮兮的问

“你对我,就不带你去爬山”

“爬山不是运动吗?不好吗”赵小棠疑惑的问道

“哈哈哈,小傻子,爬山很好,这个不是同一个啦,看你很疲惫了,赶紧休息吧,回来跟你说”虞书欣心疼她一直录节目到这么晚

“和姐姐聊天一点都不会累,反而觉得一天的疲惫都消除了”赵小棠认真的说

“你是不是对别人嘴也这么甜,到处撩人”虞书欣不满意

“我只对你甜,只撩你~”

“晚安啦,希望你说到做到”

“晚安姐姐明天见”

“晚安,明天见”

评论(5)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