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萌萌小佳佳

想做可爱又有趣,善良又勇敢的人

【大虞海棠】虞棠甜蜜日常10

“爸妈,我们下午有工作不能陪你们吃饭了,下次再回来陪你们”虞书欣拉着妈妈的说跟她撒娇道

“才刚来不久又要出去”欣妈很失望

“妈妈,我们现在在上海了,想要回来不是分钟的事情,我们会一起常回来的”虞书欣拉着妈妈的手说

“去吧,去吧,注意安全,按时吃饭睡觉,有时间多回来”欣妈说到

“好的,妈妈,我走了”虞书欣给了妈妈和爸爸一个拥抱然后拉着赵小棠的手走了

参加完团队活动,回到家发现有人说赵小棠去海南是跟别人约会,虞书欣觉得好笑,拉着旁边的赵小棠说到

“小棠,他们说的这个好搞笑,你看海滩边酒店,你不是都在给我视频吗?哦~我知道了,有两个赵小棠,一个跟我视频约会,一个跟别人约会”

“姐姐,你看他们就是胡说八道的呀,我哪有时间?再说吧,除了录节目我不都在跟你在聊天视频吗”

“那可不一定喽,这个谁知道啊?”

“你不知道,谁知道?昂?你说”赵小棠笑着去挠虞书欣

“你的表现一直不太好,我要多多观察,才能做结论”虞书欣边躲边说

“我哪方面表现不太好呀,嗯?”

“很多方面,例子举都举不完”

“那至少某一方面我还是强的”

“说来听听”

“至少当1我还是挺强的”

“瘦不拉几的小妹妹也配说这句话”

“姐姐可不要口嗨,不知道上次是谁哭着说够了的”

“赵小棠”虞书欣恼羞成怒的喊到

“姐姐乖别气~”

第二天一早上赵小棠就起来喝燕窝了,玩了好长时间的手机看虞书欣还没起来

就过去床边俯身在虞书欣的耳边温柔的说道

“ 小懒猪,起床啦!太阳都照你的屁股啦”

“难得没事情再睡一会儿呗”说着手还上了赵小棠的脖子

“你呀,起来吃早餐了”赵小棠无奈的说,本来是来叫她起床的,结果弄成过来陪睡的了

“不吃了,你快过来再睡一会儿”

”不吃早餐,对身体不好”赵小棠坚持了一下

“知道了,妈妈,小棠妈妈,早餐我明天吃,今天先睡觉好不好?”

“谁是你妈…”赵小棠气愤的说

“你叫我起床的样子真像哈哈哈”

“你还笑”赵小棠很无语

“小棠,别生气,在陪我睡会儿,好不好嘛”虞书欣拉着她的手跟她撒娇

虞书欣的奶音加上撒娇,赵小棠也顾不上劝她只能乖乖听话“好吧,我在陪你睡会儿吧,明天可不行了,要起来吃早餐知道不?”赵小棠无奈的说到

“知道啦,都听你的~不过我跟你说哦睡好回笼觉,不吃早餐身体也倍儿棒”

“你哪里来的那么多歪理”赵小棠无奈

“欣欣牌真理,我们还有很多时间,以后慢慢给你说,现在先睡觉”虞书欣拉过赵小棠抱着她继续睡了

两人醒过来都大中午了

“好饿啊”虞书欣在赵小棠怀里直呼饿

“你呀,刚刚叫你吃你不吃,现在饿了吧?”

“我饿你还凶我”虞书欣撅嘴不满意的抱怨

“我给你拿吐司先垫着肚子吧”赵小棠拿虞书欣没办法,起身去拿吐司

“谢谢小棠,你最好了”虞书欣嘟嘴隔空亲亲赵小棠

“诺,给你”

“谢谢宝贝”

评论(8)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