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萌萌小佳佳

想做可爱又有趣,善良又勇敢的人

【大虞海棠】虞棠甜蜜日常11

两人吃完午饭,开始慵懒的下午生活

虞书欣日常冲浪,发现赵小棠别人上热搜了

和x疑似约会,里面还有一些时间线,虞书欣看了都觉得好搞笑,就要找赵小棠过来吐槽的时候,看到了他们以前的合照,虞书欣的快乐突然没了,他像小粉丝一样,把那个图片放大了很多倍,但是无论怎么看透?觉得这里亲密那里也亲密

赵小棠发觉身边的人不像以前一样叽叽喳喳的跟他分享不停,以后的转过去看旁边的人

看到虞书欣一脸愁容的在看着什么

“怎么啦姐姐?是有人说你怎么了吗?不要管他们了,很多人都很喜欢你的,你不要只看批评,要多看看夸奖的呀”赵小棠轻轻的摸摸虞书欣的头做安慰

虞书欣躲开了,“你们是不是在一起过呀?”

赵小棠一脸疑惑,

“我和谁在一起过?”

虞书欣把手机扔到赵小棠在旁边

“你自己看”

赵小棠看到上面的发的微博内容

“这不还和昨天一样吗?你昨天不是跟我说这很离谱吗?”赵小棠笑着说

“让你看最后一张”

“这就是很普通的合照啊,我当时和玩的好的所有的人都合了,我就把他当哥哥”赵小棠把手机举在虞书欣旁边说

“哥哥什么哥哥是情哥哥吧?这照片太过亲密了”虞书欣推开这人的手,把身体转了过去

“什么情哥哥”赵小棠一脸无奈

“他对你好不好,你对他也那么好吗?”问着虞书欣的眼睛里已经有水汽了

赵小棠爬到虞书欣的正面,一把抱住虞书欣

“我和他没什么,真的我保证,我没不是情侣,你是我的初恋,我只喜欢你”赵小棠举起一只手做保证

“真的?”虞书欣哽咽的问道

“真的”赵小棠用手指轻轻的抹去虞书欣脸上的泪

“可是真的好亲密,你以后不准这样和别人拍照”

“好好好,我们就是好哥们,下次我会注意距离的,因为有你”

“姐姐有什么要第一时间告诉我,不要自己承受,不要胡思乱想,我很心疼,姐姐是仙女,仙女一落泪我心都碎了

“我就是小忠犬,做不了花心大萝卜的”说着可爱的叫了几声

“可是我还是”赵小棠吻住了虞书欣

“没有可是,我只有你,只爱过你,只会永远爱你”赵小棠认真的看着虞书欣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

“那以后要和别人保持距离,要…”虞书欣掰着手指开始说了起来

赵小棠看着她一开一合的嘴唇,看她可爱的说着自己需要注意什么

我的姐姐真可爱好像吻她,于是倾身吻了过去

虞书欣的眼睛里又有了水汽,糯糯的说到

“赵小棠,你听见我说的没有”

“姐姐说的都对,姐姐只可以这样哭,其他都不可以”

“烦死啦,都不听我说什么”有一个可爱的小尾音

两人腻腻歪歪好一阵发现微博上的事情发酵的有点不对劲了,于是赵小棠发了微博解释

看到下面的评论赵小棠疑惑

“姐姐,真诚待人不对吗?”赵小棠丧气的低下头

“这个世界有时候就是这样,不是所有真心都可以换回真心的,没事的我会一直陪着,用真心爱你”虞书欣安慰的拍拍赵小棠的头

“姐姐有你真好”赵小棠紧紧抱住虞书欣

评论(9)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